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

Sam Shui Natives Association Huen King Wing School

制服團隊

制服團隊

交通安全隊

本校交通安全隊,隸屬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北總區第97隊。本校交通安全隊連續五年在全港周年大會操及新界北總區步操比賽中獲得冠軍,成績卓越。

透過定期步操訓練,培養隊員服從紀律及團隊精神。隊員除能以身作則,遵守交通規則外,亦每天當值協助同學過馬路,並向同學推廣道路安全知識。

此外,隊員亦積極參加社區服務,如大埔區制服團隊嘉年華、大埔龍舟競渡、耆幼樂融融嘉年華等,藉此培養學生良好公民意識。


 


交 通 安 全 隊
男、女童軍
男、女童軍透過定期集訓,訓練步操,培養服從紀律及團隊精神,建立自我形象,自我照顧能力,並能在不同場合中,參與社區服務,有助得到寶貴的成長經驗,將來成為良好的公民。

男 童 軍


女 童 軍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9.88